已公開歷史年表記事區   
和氣區:基隆安樂 2015/5/8 ~2015/5/8  總論
撰表者:陳民雄  
資料來源:活動記錄照片檔案 已公開
慈濟四十九周年慶,自4月23日至5月8日,慈濟基隆共修處禮拜法華經;並與花蓮靜思精舍視訊連線共修,每日約四十多人參加。
  
年表記事

1.標題:禮拜法華經 滌濾無明淨煩惱
撰記者:陳民雄 2015/4/23 ~2015/5/8   已公開
為了迎接慈濟四十九周年慶,自4月23日至5月8日,共十六天的時間,慈濟全球社區道場和花蓮靜思精舍連線禮拜《無量義經》、《妙法蓮華經》。

慈濟基隆共修處於4月23日晚上開始,邀請志工一起禮拜《無量義經》、《妙法蓮華經》。為期十六天,共有六百二十七人次參與。

每天負責開機連線的志工劉家和分享,參與禮拜《法華經》,內心很法喜。也聽上人開示,有人問說近日不敢去收會款的事,上人回答不敢出去(臺語)收,就往內修。他在十幾前即曾用半年時間抄寫過《法華經》;參加薰法香一年多了,欣逢此次殊勝因緣,便決定從《無量義經》第一、二品開始至《法華經》七品都不缺席的參與。
 

圖說:慈濟四十九周年慶,基隆共修處於4月23日開始,禮拜《無量義經》、《妙法蓮華經》。
攝影:彭美蘭    
圖說:每天負責開機連線的志工劉家和(左二)也參與禮拜《法華經》,內心非常法喜.
攝影:彭美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