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公開歷史年表記事區   
和氣區:新泰二 2015/7/11 ~2015/7/11  人文
撰表者:郭曜勳  
資料來源:慈濟社區大藏經 已公開
新北市新莊區慈濟新泰聯絡處佛堂,今晚舉辦「愛膚傷•迎陽光」祈福會,邀請志工、社會大眾及傷患家屬共聚祈福,祝禱八仙塵爆傷者早日康復。共有三百九十二人與會參加。
  
年表記事

1.標題:以愛膚傷 共善止慟
撰記者:郭曜勳 2015/7/11 ~2015/7/11   已公開
7月11日晚間,新北市新莊區慈濟新泰聯絡處佛堂舉辦一場「愛膚傷•迎陽光」祈福會,邀請志工、社會大眾及傷患家屬共聚祈福,祝禱八仙塵爆傷者早日康復,與會者共有三百九十二人。

資深志工余秀容分享6月28日前往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關懷傷患的過程與心得;會中並邀請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現場檢傷教官吳曼博,分享6月27日事故當晚他支援救災的心路歷程。

知名藝人團體SHE之一的任家萱(Selina),曾因表演工作意外遭到惡火吻身,她的先生張承中一路陪伴。透過影片,張承中分享經驗,並鼓勵受害者及家屬,他強調,任何人都應該要真心的了解燒傷,了解後,才能夠平等的對待傷者,才能夠協助燒傷者勇敢走出困境,重新回到社會上。

 

圖說:慈濟新泰聯絡處7月11日舉辦「愛膚傷•迎陽光」祈福晚會,有志工、社會大眾及傷患家屬共三百九十二人參加,共同祝福塵爆傷者早日康復。
攝影:戴龍泉    
圖說:志工余秀容分享6月28日前往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關懷八仙塵爆傷患的過程與心得。
攝影:戴龍泉    
圖說: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現場檢傷教官吳曼博,應邀分享6月27日事故當晚他支援救災的心路歷程。
攝影:戴龍泉    
圖說:志工手語演繹〈人間有愛〉,慈濟人以音樂聲膚平人心,這耳熟能詳的歌曲,今晚聽來更令人動容。
攝影:戴龍泉    
圖說:人人寫下一張祝福小卡片,填上祝福語,匯集成愛心大圖卡,藉此凝聚愛的能量,祝福傷者復健之路迎向陽光。
攝影:戴龍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