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公開歷史年表記事區   
和氣區:新泰二 2015/8/15 ~2015/8/15  總論
撰表者:郭曜勳  
資料來源:慈濟社區大藏經 已公開
早上,新北市新莊區慈濟新泰聯絡處舉辦「2015年新泰區七月吉祥月•音樂祈福會」,有會眾、志工共五百五十一人參加。不僅傳達正信宗教人文,也透過祈福會凝聚眾人心念,為臺灣祈安、為世間祈福。
  
年表記事

1.標題:正信養慧 吉祥月歌聲傳愛
撰記者:郭曜勳 2015/8/15 ~2015/8/15   已公開
透過影片,上人教眾,天天好心、天天善念,無不都是吉祥日。以佛教的觀點,農曆七月是吉祥月、感恩月,也是孝親月與歡喜月。慈濟倡導用虔誠感恩的心來取代迷信,多年下來已在華人的社會,帶動出一股深具環保意識的普度風。

祈福會邀請臺北慈濟醫院院長趙有誠與眾分享,他告訴大家慈院裡許多的溫馨小故事,從搶救八仙塵爆的傷患,護理的動員、照護等級的提升,再再看見了醫護團隊人人的互相關愛、互相支持。他希望那些受傷的孩子,也能發願做一個幫助別人的人,勇敢再起,迎向陽光。

殷正洋師兄藉由歌聲傳遞美善,愛與感恩蔓延全場。他表示,每每看到慈濟人在災區裡付出,總是有滿滿的感動,慈濟人用青春與白髮在臺灣土地上奉獻了數十年,早已見證一切,「慈濟人」是我們生生世世唯一的方向,殷正洋領著大家一起唱出〈生生世世都在菩提中〉。
 

圖說:〈愛灑人間〉每個音符都乘載著正能量,殷正洋嘹亮悠揚的歌聲,深深感動五百五十一位志工與會眾。
攝影:戴龍泉    
圖說:臺北慈濟醫院院長趙有誠,由衷希望那些受傷的孩子,也能發願做一個幫助別人的人,勇敢再起,迎向陽光。
攝影:杜偉晟    
圖說:經藏小志工手語演繹〈大地和風〉,稚氣的臉龐,纖纖指間流露出莊嚴道氣,架勢十足,博得眾人熱烈的掌聲。
攝影:黃德祥    
圖說:慈濟新泰聯絡處8月15日舉辦「2015年新泰區七月吉祥月•音樂祈福會」,有會眾、社區大德與志工共五百五十一位參加,共同為臺灣祈安。
攝影:戴龍泉    
圖說:人潮湧向人文館,會眾踴躍請購上人的法語書籍,以及各種靜思法品,期待大家用心品讀,藉此以法指路,菩提道安。
攝影:李生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