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公開歷史年表記事區   
和氣區:基隆安樂 2015/11/29 ~2015/11/29  慈善
撰表者:陳民雄  
資料來源:慈濟全球社區網、活動記錄照片檔案 已公開
基隆區慈濟志工、慈籃隊員五十二人,與汐止區康聯訊科技公司員工八人,前往基隆市長青養護中心關懷。
  
年表記事

1.標題: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機構關懷傳溫情
撰記者:陳民雄 2015/11/29 ~2015/11/29   已公開
為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將愛心關懷化為具體行動,位於汐止康聯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八名員工,11月29日與基隆慈濟志工、慈籃隊員五十二人一起參與長青養護中心機構關懷。

這次活動係因慈濟志工鄭碧玲為該公司員工,公司多年秉持企業落實關懷社會的宗旨,首次參與慈濟機構關懷。負責推動的員工蘇品伃表示:「因為總經理覺得一個企業賺錢,就要對社會有回饋,他希望從自身做起,再從一個部門,漸漸讓其他人投入。」 寒冬來臨之際,除了代表公司致贈大愛感恩科技的圍巾外,他們同時也為長者們帶來表演,帶給長者們如冬陽般的溫暖。

 

圖說:康聯訊科技員工陳啟舜,恭敬地送餅乾給長者。
攝影:彭美蘭    
圖說:康聯訊科技的員工蘇品伃關懷阿嬤,感動的和長者擁抱起來。
攝影:彭美蘭    
圖說:康聯訊科技八名員工首次參加機構關懷,活動結束與扮演小丑的志工溫秀雯留影。
攝影:劉振江